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注意!不能让男人带孩子②_(:з」∠)_

时隔多日再来一发(ಡωಡ)
第二人称,ooc,文笔渣
话说还有人看吗?




【髭切】
你一打开本丸大门,就看见宝贝儿子眼圈红红的望着你。
“妈妈……”
委委屈屈的语气,糯糯的声音,听得你心都苏了。
“宝宝,怎么了……”
“粑粑是不是不喜欢我?”
“怎么会呢,爸爸妈妈都很爱你啊。”
“可是爸爸有很多小孩,他总是叫他们,不叫我!”
你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包子~包子你在哪儿呢?”
你听见某个男人的呼唤声。
“团团,乖,去那边和粟田口小叔叔玩。”
有些事不能让孩子知道。
他看见你,迅速露出一个笑容向你走来。
你冷笑一声。
“包子,是谁?”
他换上一个无辜的表情。
“没什么,我在找丸子。”
果然,不出你所料。
“你怎么能这样儿子都哭了!”
“咱家儿子叫团团!”

#膝丸也是儿子也是,你怎么就是记不住名字#
#夫人的名字我就记得哦#

【小狐丸】
你一脸复杂的看着女儿新剪的短发。
女儿继承了她父亲的好发质,一头长发乌黑浓密。
你一直希望女儿是一个长发飘飘的淑女,所以十分注意保养她的头发。
看到顶着假小子头的女儿,你……
“宝贝,你怎么把头发剪了?”
闺女委屈的撇着嘴。
“爸爸说,妈妈每天都帮我梳头不帮他,不公平,所以让我剪头发。”
小狐球,很好。
你把女儿抱进怀里。
“宝贝乖,妈妈再帮你把头发留起来。”
没想到女儿一脸认真的摇了摇头。
“我还是不要长头发了。”
“帮爸爸梳头手就已经很酸了。”

#……很好狐球以后毛都自己顺#
#没收油豆腐#

【山姥切国广】
你很担心山姥切能否带好儿子。
虽说战斗时他是一把好刀,但天天披着被单念叨自己是仿品的样子实在叫人放心不下。
当你推开本丸大门——
“妈妈,欢迎回来!”
你看见你的切国抱着儿子,一脸温柔的欢迎你回来。
“切国……”
“像我这样的仿品……”
儿子挥舞着小手。
“妈妈妈妈,爸爸好厉害呢。”
“如果爸爸是仿品,那我就是爸爸的仿品,我要成为像爸爸一样厉害的人!”
你看见切国害羞的红了脸。
望着贴在一起一大一小相似的两张脸,你只觉得心里暖暖的。

#谢谢你们,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

【烛台切光忠】
对于烛台切你是一百个放心。
为什么?
因为他就是“麻麻”啊!
不过还是有一点小缺点……
你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家闺女一边大快朵颐,一边兴高采烈的说。
“我班同学的妈妈说爸爸是本丸之母!”
“爸爸好厉害!即能当爸爸,又能当妈妈。”

#闺女你当着妈妈的面这么说好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看到许多太太都有点文……
回头看一下卿卿竟然也有100粉了好激动
那么偶们也开始点文吧
【如果相信卿卿的文笔请不要客气放心大胆的点吧(「・ω・)「嘿】
点文大约会在七月初发
顺便发布暑假预告:
一大波玻璃渣即将来袭
卿莫邪和三明的恋爱日常(长篇?)
段子:我家婶婶要上天
再次谢谢各位~( ̄▽ ̄~)~卿卿此厢有礼啦٩( 'ω' )و

评论(12)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