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注意!不能让男人带孩子_(:з」∠)_

我又出现了(。ò ∀ ó。)
最近根本停不下来【必须收收心啦ԅ(¯ㅂ¯ԅ)】
脑洞出自:母后大人出差一周,临行前处心积虑的为我和我爸安排了两天伙食。两天之后,我们吃了各式各样的……方便面。
【连外卖都不会点我也是醉了~】
第二人称,ooc,文笔渣


背景:你出差一周后回到本丸,看到自己小宝贝儿……
【三日月宗近】
你一脸复杂的看着宝贝女儿跑来抱大腿,身上只穿了一条草莓胖次。
“宝贝儿,你怎么不穿衣衣啊?”
“爹地不会穿宝宝衣衣~”
“爹地也不会穿自己衣衣~”
你顺着她的小胖手看去,你家三明正衣衫不整,冲你笑得勾人。
“哈哈哈,老人家习惯被照顾了。”
你果断的把女儿抱走。
“宝宝乖,以后自己学着穿衣衣好不好?”
“可是爹地也不会穿衣衣~”
“没事,他不穿,就让他光着。”

#从此三日月失去了夫人亲手更衣的福利#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鹤丸国永】
你一脸复杂的看着儿子扑进怀里。
如果不是那双肖似其父的金色眸子,你都不敢相信披着白被单脸红的像猴屁股的小妖是你儿子。
“宝宝你怎么捯饬成这样?”
“是爸爸帮我弄的!”
他的大眼睛闪闪发亮。
“妈妈你看我是不是更像鹤了?”
“你披着山姥切叔叔的被单想干嘛?”
“这几天我们一直这样一起吓唬粟田口的小叔叔们~”
“……你一期叔没追杀你们?”
“所以爸爸决定去吓唬石切丸伯伯~”
“儿子,石切丸伯伯确实追不上你,”
“但以他的侦查和打击,在看清你们之前,他会先把你们砍了。”

#……鹤丸,这是你亲儿子#
#马当番,一个月,不,没商量#

【莺丸】
你一脸复杂的看着面黄肌瘦的女儿。
“宝宝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宝宝有哦。”
“那你今天吃什么了?”
“茶和团子。”
“昨天呢?”
“团子和茶。”
你看了一眼坐在外廊同样面色灰黄的喝茶丸,心中明了。
“宝宝告诉妈妈,除了茶和团子,你和爸爸还吃什么了吗?”
女儿非常诚实的摇了摇头。
“……那,你们这些天还干什么了吗?”
“我问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爸爸问大包平叔叔什么时候回来。”

#不我不想听解释你和大包平过去吧#
#送你两包茶当嫁妆不谢#

【大和守安定】
你把自家闺女抱在怀里。
小姑娘被打理的干干净净,穿着浅葱色的羽织,可爱极了。
“宝贝儿,想妈妈没有?”
“嗯。”
女儿乖巧点头,在你脸上“吧唧”一口。
你感到心都要化了。
晚上你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
“安定,真是辛苦你了,带宝宝很累吧。”
马尾少年露出温良无害的笑容。
“那主人晚上,要不要犒劳我一下?”
你们之间的温度在升高,似乎还有粉红色的泡泡。
“哦啦哦啦哦啦!”
你震惊的看着闺女拿着勺子狠狠地扎进馒头里。
“头颅落地去死吧!”

#安定你都教了我闺女些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真的再不收心就迟了。
事儿越多脑洞越大_(:з」∠)_
大概会有后续,有想看的刀刀就评论吧
【卿卿尽力٩( 'ω' )و 】

评论(40)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