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舞现paro(德骨)】《Whose(First day)》

正经八本的第一篇
德国骨科注意
三日月×小狐丸修罗场注意
不适者请绕行~
食用愉快~





(一)
你有一个一母同胞的弟弟——小狐丸。
说是弟弟,不过是你比他早几秒钟见到这个世界的太阳而已。
若不是当年那个医生阴阳差错地划歪了一刀,你们的姐弟关系可能就要换一下了。
对此,小狐丸一直耿耿于怀。
“为什么我要当弟弟?我想当哥哥。”
“我比你大,我才是姐姐,我比你先出生。”
做姐姐多威风啊,可以指挥弟弟干这干那。
当然,每次吵闹都以他的妥协告终。
长大后,你慢慢变得不想当姐姐了。
父亲总是在工作,母亲卧病在床……你很希望有一个比你年长的人可以陪伴你,照顾你,帮你承担责任。
啊啊啊,小狐丸那熊孩子,死活不愿意当哥哥了!
那年春天,你们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父亲领回一个男孩。
“他是你们的哥哥,三日月宗近。”
很好看的孩子,给人一种温暖平和的感觉。他笑的时候,眸中似有一轮新月。
很好,你有了一个哥哥。
但你一点也不开心。
没什么,卧床多年的母亲终于撒手人寰了而已。
即使你与她见面的次数少得可怜,但血脉传来那种不可挽留的逝去感还是令你迷茫无助。
感受到你的不安,小狐丸紧紧地握住你攥成拳的手,并用拇指不断摩挲着来安慰你。
“哈哈哈,我是三日月宗近呢,请多指教。”
小狐丸上前一步挡在你的身前,重重地握住他伸出来的右手。
“小狐丸。”
很快,三日月融入了这个家。
他对待你温柔有礼,完全找不到差错,使你在不知不觉间接受了这个现实。
毕竟你们的父亲,可以优秀的担任任何角色,但他绝不是一个好家长,一个好父亲。
三日月宗近,很符合你心目中哥哥的形象。
三个人彼此互相取暖,生活意外的和谐温馨。你几乎沉溺其中,而忽略了某些细微的变化。

(二)
“姐姐,我睡不着。”
深夜,你正倚着躺椅看书。小狐丸出现在你的卧室门口,身上半披着睡衣。
你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叹了口气。
“又睡不着吗。”
“嗯。”
小狐丸发出一声轻微的鼻音,人却已经自然地走进你的卧室。
看见他的举动,你挑眉。
“我同意你进来了么?”
小狐丸也不回答,径直走到你的床上坐下,仰起头无辜地看向你。
因为他笃定,你会同意。
你看着弟弟那和你完全不像的雪白发丝和血红眼眸,再次叹了口气。
“好吧,睡觉。”
他欢喜地微微坐直,注视着你关掉台灯,然后伸手揽过你的腰,将你带到床上。
你们从小就是这样。因为缺乏安全感,小狐丸怕黑睡不着时,就会跑到你的房间。
你总是在叹气后接受了他的投奔,全然忘记你们的年龄。
小狐丸,已经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了啊。
那张公主床对两个人来说有些狭小,所以身体自然贴近。小狐丸双手环在你的腰上,头埋进你的胸前。你伸出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他顺滑的头发。
昏昏欲睡中,你感到腰间的手不安分的动作,头发蹭的你有些痒。
你按住那个乱的的脑袋。
“小狐,别闹。”
果然乖乖安静下来。
弟弟最听你的话了。
你满意地睡去,忽略了颈上传来的温热触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还是手欠的发上来了_(:з」∠)_
这里想要问一下大家
1.关于结局
A.HE    B.BE    C.Both(没有这个选项~) 
2.关于开车
A.新手上路无所畏惧
B.无证驾驶有害健康
C.作者菌开心就好(那自然是不开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700f!700f!700f!
(这个作者菌疯了)

咱们评论见~( ̄▽ ̄~)~

评论(2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