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舞现paro(德骨)】《Whose(Sceond day)》

你们好凶残……
好吧说好的第二章
德骨注意
三日月×小狐丸修罗场注意
不适者请绕行~
食用愉快~



(三)
“你的脖子上怎么了吗?”
吃过早饭,三日月突然问道。
“嗯?怎么了?”
你拿出小镜子看了看。
“有点红,并不痒……这么早就有蚊子了吗……”
看着你的动作,三日月好看的眸子暗了暗。他不经意地问道。
“昨天晚上,小狐找过你了?”
“是啊。”
你收好小镜子。
“那我先走了,宗近。”
不知道为什么,你不习惯叫他哥哥或三日月。
“小心点。”
三日月目送着你的背影离开,然后转身,上楼,拦住了在自己房间中的小狐丸。
“你违规了。”
小狐丸看着面无表情的三日月,勾起一个恶劣的笑容。
“怎么,心急了?”
“我只是享受作为弟弟的权利,向姐姐撒娇而已。”
三日月看着他,唇角缓缓上扬。
“是啊,只是弟弟向姐姐撒娇而已。”
小狐丸的神情骤然变得冰冷。
“三日月宗近,她是我的。”
“她不是任何人的。”
“那你又凭什么把她从我身边抢走!”
“自然是凭本事。”
小狐丸的脸阴沉的能拧下一桶水来。他从三日月身边绕过。
“那些束缚对你同样有效。别忘了,你是我哥哥。”
在他身后,背对着他的三日月宗近的拳头紧了又松。
“那又如何。”

(四)
“诶,你哥哥又来接你啊。”
一放学,你就看见三日月站在你们班教室门口冲你招手。
“好像是啊。”
你的哥哥弟弟都是校草级别的。现在三日月站在那里,早有一群人围着尖叫拍照,讲台上的女老师也忍不住犯了花痴。
你在一干女生羡慕嫉妒的目光中急急出了教室。
“宗近,你怎么又来接我了?”
“时间正好。”
三日月接过你手中的书包,手从背后绕过搭在你的肩上。
“走吧,今天有你爱吃的小甜点。”
“我们不用先去等一下小狐……”
“小狐的话,刚刚好像有个女生约他出去了。”
“这样啊……”
你微微一愣。
路过小狐丸教室的时候,三日月不着痕迹地将你的肩膀向他的怀中靠近。
教室里,小狐丸看见路过的你和三日月,深吸几口气,勉强保持以往温和的态度解答完女同学的问题。
“果然我们还是……诶!”
你感到脸颊上柔软的触感,以及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
三日月的……唇。
他比你高不少,所以这个动作,绝不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抱歉。”
三日月轻轻的笑了,不知迷倒了多少路过的女生。
“因为妹妹太可爱了,忍不住想这样做一下呢。”
“真是的……这是在学校啊。”
你揉着脸颊咕咕囔囔。
三日月坦然地拉过你的手,在你没注意时,十指相扣。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作者菌碎碎念:
这篇文按照构思是要开车的……
可是偶车技不佳啊……
而且偶不会发链接……
还是发图片吧……
会不会被封啊……
(要写就写这么磨叽_(:з」∠)_)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