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男到学校被认为是男朋友②】

日常脑洞,ooc,第二人称,文笔喂狗
有想看的角色可以评论随意点哦
(不熟悉的刀刀会有出入)
笔芯笔芯(❁´◡`❁)*✲゚*

背景如下:
你是一个严于律己的好学生婶。
不过你的内心多少有些对于恋爱的渴望。
就在521这天,你发现你的两个同班同学毫无征兆的配对发朋友圈撒狗粮。
你受到一万点惊吓,并在本丸中头撞爪机——
“啊啊啊,好想有个男朋友!”
然后……
令你震惊的是,第二天上学时并没有人议论这件事。
反而姬友兴奋的跑来问你——
“你发朋友圈说有男朋友了是真的吗?”
你:???

【其实是某刀听见你的感叹后趁你洗澡时擅自拿你的手机发了朋友圈。】

更令你震惊的是,他竟然来学校找你了——

【明石国行】
大课间是跑操的时间。
就在你们准备下楼的时候,来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明石国行?你怎么来了?”
根据他“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的特性,你觉得即使全本丸都来了他也不会来。
要知道,你们的教室可是在五楼的。
“哦主君啊,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就是走着走着就到了。”
你现在应该庆幸他不是爬来的,否则负责洗衣服的歌仙该被气到碎刀了。
“诶这就是她的男朋友啊……”
“感觉有一种慵懒的气质……”
“像她那样的更适合找一个阳光型的吧?”
果然你的同学们开始议论。
“我的卖点就是没干劲啊。”
同学们的议论被他听到了。
目睹了这一切的你的班主任大人神色复杂。
她把你叫了过去。
就在你以为她会严厉的教育你不应该早恋时,只见她一脸沉痛的对你说——
“找对象应该找一个积极向上点的。”
你:……
随后,跑操被取消了。
全班同学和你一起聆听了班主任关于“如何选择未来伴侣”的讲座。

#是萤丸硬让我来的……哦那个消息也是他发的……那种事我才懒得干呢#
#萤丸你真是最佳助攻呀可惜你的队友太不上道啊#

【一期一振】
“抱歉老师,打扰您了。”
水蓝色短发的青年轻轻敲了敲门。
“我来给女朋友送东西。”
你没想到一期哥居然来了。
因为这个时候他一般都在本丸里带短(hai)刀(zi)。
其实,有一个一期这样的男朋友在别人面前秀一下是很有面子的事。
前提是,这节不是语文课……
你们班的语文老师对行为规范要求严格到令人发指,人送外号“灭绝师太”。
你顶着全班女生羡慕嫉妒的目光和讲台上火辣辣的视线,接过他递来的书。
就在他要离开时——
“你!站住!”
“还有什么事吗,老师?”
一期一振礼貌地微笑。
“你是哪班的?你们才多大就交些男女朋友?身为学生就应该守学生的本分你知不知道?还有你看看你的头发染的叫什么颜色!小伙子挺周正怎么竟学一些不入流的东西……”
你看见一期尼微笑的嘴角在抽搐……

#老师他是我哥哥他已经不是学生了还有他的头发天生就是这个颜色的_(:з」∠)_#
#无需介怀……我已经习惯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๑)
鹤球,咪酱,药总已上路~( ̄▽ ̄~)~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卿卿这厢有礼啦【深鞠躬】

评论(9)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