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剑乱舞(段子)】我们约会……吧?

睡不着觉就更文
快来夸夸偶(๑>؂<๑)
深夜来一发
文笔渣见谅
食用愉快~( ̄▽ ̄~)~



背景:
好不容易熬到放假
有什么比在酷暑难耐中来一次甜蜜约会更令婶怦然心动呢?
但是这真的是约会吗……

1.三日月宗近——漫展
为了满足你小小的虚荣心,约会地点你选择了漫展。
瞩目的感觉不要还好惹!
然后,你眼睁睁的看着三日月被妹纸们包围了……
追悔莫及。

#这是我的cp小姑娘哟~啾~#
#哈哈哈,老爷爷是怎么知道cp的?#

2.鬼屋——鹤丸国永
因为鹤丸兴致勃勃的说要选择约会地点所以就随他……了。
一路有惊无险,就要走到出口了,你的身边飘过一道白色的身影……
“啊啊啊鹤丸国永大坏蛋——”

#鹤丸扯下斗篷抱住你#
#这就吓到了……我的错,乖,别哭#

3.咖啡厅——药研藤四郎
你选择了气氛很好的咖啡厅。
“我要一份香草摩卡……”
“会影响您的睡眠。”
“那,那就草莓马卡龙……”
“糖分摄入过高对您的健康不利。”

#对不起,但您的身体永远是我排在第一位的#
#各~种~意~义~上~#

4.话剧——大和守安定
难得和安定的约会。
考虑到他的喜好,你选择了新选组的舞台剧。
“冲田先生真是太帅了!”
你看着男友放出光芒的双眼,内心复杂。

#冲田先生是我毕生的目标,没有你,我走不下去#
#不要离开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啊啊啊偶也想约会啊
孤狼的哀伤
米娜桑晚上要好好休息,不要学这个坏人(没错就是偶¬㉨¬)
满足评论首杀的小天使一个力所能及的小愿望怎么样(ಡωಡ)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