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乱×D5】不好好当审神者去什么隔壁解电机⑤

时隔一个月……
是的我没有死我又回来了
为什么会有一种东西叫期末考试(●—●)
不接受板砖投石兵一刀斩
食用愉快~





“对不起,我回来了。”
一进本丸,审神者就非常有诚意的来了一个90度大鞠躬。
“呜呜只要阿路基还回来就好!”
压切.主厨.大型犬.长谷部扑了上来。
这种情况下,众刀也纷纷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药研忽然问道:“大将的脸怎么这么红?”
“呃是今天太热了。”
审神者立刻答道。
要说她的脸为什么红——
今天早上,下决心回到本丸的审神者在上桌的同僚幽怨的注视下包袱款款地离开了求生者宿舍。
就在她穿过军工厂时,心跳声骤然响起。
审神者看着面前的某绅士,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然后绕过他接着走。
杰克跟在她身后。
审神者牵制监管者60秒;
审神者牵制监管者120秒;
审神者获得称号“牵制大师”;
听着“砰砰砰”几乎同时亮起的四台机,审神者无奈地转过身。
“我马上要到地方了,输了没关系?”
杰克抬手——
他要是敢打她她就都从庄园主身上找回来!
杰克只是揉了揉审神者的毛。
“诶呀, 头发乱了……”
“啾。”
额头凉凉的,一个隔着面具的吻。
“嗡——”大门通电。
审神者愣愣的看着杰克潇洒离去的背影,眼角带过一道红光。
真.工作恋(liao)爱(mei)两不误。
所以,审神者是飘着回本丸的。
热……药研看了看梅雨景趣,决定闭嘴。
三条大佬们互相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我也想和主人一起去那个欧什么庄园玩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三条大佬要心机了
刀们要去庄园一日游啦
猜猜第一个会是谁⊙ω⊙

评论(1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