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端午贺文】端午节想和你一起……①

米娜桑粽子节快乐ψ(`∇´)ψ





〈三日月宗近〉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喝茶。
虽然不知道端午节和喝茶有什么关系,但你还是发出了邀请,他也欣然接受了。
“诶,有茶梗立起来了。”
“在哪里?”
你凑过去看,猝不及防撞进了一双映着新月的眼眸。
“看,好运,捉住一只小姑娘。”
〈烛台切光忠〉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包粽子。
这绝对是你最有口福的活动,没有之一。
“哇,光忠你已经包好了,想吃想吃。”
烛台切无奈而又宠溺的一笑。
“小馋猫,小心烫。啊~”
竹筷夹着雪白的粽子递到你的唇边。
“唔,好好吃。”
“是吗,我尝尝。”
你呆呆地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英俊脸庞,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嗯,真甜。”
〈药研藤四郎〉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戴香囊。
“大将,这个给你。”
戴着黑色手套的手递过来一个小包,窗外阳光正好。
“啊,谢谢你,药研。”
“是,是一期哥带着我们做的。”
“我很喜欢,和药研的眼睛是一个颜色呢。”
药研似乎有些咳嗽。
“咳咳,弟弟们都有的。”
他别过头去,白皙的面颊上有一丝可疑的红。
“只有这个,和我是一对的。”
“要不要绣上并蒂莲呢?”
〈不动行光〉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喝雄黄酒。
“不动,一起来喝雄黄酒吧!”
你是这么邀请的啦,可看着迷迷糊糊还坚持要喝光手中酒的小酒鬼还是觉得好气又心疼。
“这个不像你喝的甜酒,不要勉强自己啊。”
“不是的,”
他红着脸小小声道。
“因为是你给的。”
〈压切长谷部〉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
“长谷部,端午节我们一起……”
“只要是和阿路基一起干什么我都愿意!”
你被突如其来的樱吹雪吹了满脸。
最后整个本丸扫了一天的花瓣。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