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日常段子】刀对沉迷学习的婶婶说③

三更!
看偶今天爆发小宇宙(「・ω・)「嘿



蜂须贺虎彻:
早晨的虎彻是耀眼的。

#假期的作业是大量的#

浦岛虎彻:
主人,要一起去寻找龙宫吗?

#好啊,顺便测一下液体压强#

大俱利迦罗:
我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婶婶也不想和学习搞好关系#

压切长谷部:
无论是火烧卷纸还是手刃作业我都将为您做到!

#婶婶很感动……但是作业切完了还要自己补的#

小乌丸:
为父很欣慰。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鹤丸国永:
哟,这么多作业还真是吓到我了。

#不要在我的作业上恶作剧#

太郎太刀:
主人啊,您真的能够做完吗?

#突然心塞……想要太郎举高高#

次郎太刀:
来喝酒吧!

#干了这碗,接着学#

御手杵:
我除了突刺什么也不会啊。

#婶婶知道啊#

陆奥守吉行:
作业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刀剑的时代!

#不,作业是随着时代发展而进步的#

山伏国广:
咔咔咔,日日皆修行。

#婶婶已修仙ing#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这个作者菌疯了)

评论(3)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