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段子】如果,你被下了一种不可名状的药……⑥

居然拖到了八月……
不出意外的话,不可名状の药系列结束啦
本丸家长组
食用愉快~( ̄▽ ̄~)~





【石切丸】
(对不起我又黑了papa机动)
身体难受的要命,像中了邪一样。
明明知道石切丸就在隔壁,但你不想麻烦他。
不你并没有看轻他,你只是觉得这种事小云雀和赤兔都帮不上忙而已。
最终,还是他听到了你房间里的响动,过来查看情况。
“哦呀,主君需要我为您驱邪吗?”
“唔,驱邪有用就好了……”
“怎么会没用呢。”
身着绿色浴衣的高大付丧神微微一笑。
“如果是我亲自的话……”

【烛台切光忠】
“您……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么狼狈的样子?”
他温柔的拨开你的头发,手贴在你燥热的脸上为你降温。
“真是的一点都不帅气了啊。”
“呜呜,只是吃了一点……”
神志不清的你感到委屈。
“嘛,主君的食物必须得由我来处理呢。”
“那么,从我先吃起吧。”

【压切长谷部】
“是哪个混蛋敢如此伤害您!”
他的眼圈泛红。
“我必将他压而切之。”
你家温柔的大型犬在看到你的状态时直接变成了露出獠牙的狼。
“长谷部……”
你颤抖着将手覆在他攥紧的拳头上,声音隐隐带着哭腔。
他急忙反握住你的手。
“只要是您的命令,无论是手刃家臣还是火烧寺庙我都会为您做到。”
“只要是您。”

以下打开方式不对
【笑面青江】
“说!是不是你干的!”
青江很委屈。
他只会在口头上说说而已。
“那……我赎罪好了。”
“你走开!我要小姐姐陪我!”
他居然输给了幽灵!
(作者菌开玩笑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歌仙偶不太熟……应该没有了
卿卿八月开始就会很忙了,不太会有时间更文……_(:з」∠)_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有想点文的亲请私信偶,会稍微拖延……
最近在构思药总的文
【说起来莫邪婶婶的故事还没写呢(●—●)】

评论(27)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