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剑乱舞(长谷部×女审神者)】我们约会吧(特番)

有事深夜一发~
算是 @狸岸 小天使的点文
hsb约会专场请签收~( ̄▽ ̄~)~
文笔渣见谅
ooc都是我的
食用愉快~






游乐场——长谷部
“请,请您与我约会。”
明天难得的假期,是你心心念念的与长谷部的约会。
现在你回想起烟灰发色的青年红着脸,结结巴巴的递过一张粉红色请柬的样子,脸上抑制不住的微笑。
“穿哪件衣服好呢?”
你皱着眉挑选着明天要穿的衣服,满心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然而……
#
“抱歉,您的背包中有违禁品。”
刚刚过游乐场的安检,你们就被拦住了。
“真是的,长谷部,出来玩怎么还带了本……刀啊。”
“真是抱歉,主……亲爱的。”
他怎么不记得带了本体?!
“你真的把本体放进去了?”
药研挑了挑眉,不赞同的看着旁边打酒嗝的不动行光。
“嗝,谁叫他……”
#
好不容易混过安检。
“长谷部,我们去坐海盗船吧!”
“呦西,欢迎大家乘坐本艘海盗船,我是船长Mr.鹤,”
这个海盗船你是常玩的,没听说还有表演节目。
而且船头上那个白得反光的人怎么那么眼熟啊。
“不好,敌对势力萨达组来袭,大家准备迎敌。”
“太慢了太慢了!”
看着白色身影和黑色戴眼罩的人打得火热,你们悄悄溜下船。
#
“呃,不如我们去坐跳楼机吧。”
设施垂直升高,你盯着脚下越来越远的地面有点紧张。
突然,邻座传来聊天的声音。
“嗯,有茶梗立起来了呢。”
“真的呢,只是这样,毛发会乱的。”
“这样的景色,大包平也能看到就好了。”
“哈哈哈,甚好甚好。”
你僵硬的抓住长谷部的手。
“跳楼机真好玩哈哈哈哈哈。”
#
“呜呜,大姐姐,我找不到妈妈了。”
刚下跳楼机,你们便被一个戴着夸张心形墨镜的橘发小萝莉拦住了。
“那姐姐带你去找妈妈好吗?”
“嗯~谢谢大姐姐~”
小萝莉紧紧抓着你的手。
在你仔细寻找小萝莉妈妈时,梳着双马尾的小萝莉抬起墨镜,宝石蓝色的大眼睛冲长谷部飞去一个“计划通”的得意眼神。
当你把小姑娘交给她妈妈时,你的表情也是十分微妙的。
水蓝色头发扎着花头巾画着浓妆的大婶
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谢谢您帮我找到我的欧豆……孩子。”
#
“……阿路基,我去为您买个棉花糖吧。”
然后,长谷部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面前飞快排满了人。
“好厉害,是棉花糖,庆典要用的吗?”
“我想要人妻的棉花糖!”
“吃了棉花糖就能长高了吧。”
“呦西,比比谁的棉花糖大吧!”
……
那边的小盆友,把你脚边那五只攻击性猛兽收一收好伐?!
#
最后还是买到棉花糖了。
你和长谷部肩并肩的走着,叹了一口气。
“不知不觉天都黑了,感觉没玩什么啊……总有种被盯上的感觉。”
“阿路基,”
长谷部忽如抓过你的手,注视着你的眼睛。
“现在,跑!”
“诶诶诶!”
不愧是梦幻坐骑长腿部。
你们在摩天轮前停住脚步,然后长谷部又拉着你跑上了摩天轮。
“啊,夕阳真的好美啊。”
随着摩天轮缓缓上升,你忍不住赞叹道。
“本来是想等到夜幕降临……现在看来,情况有变。”
长谷部苦笑一下,随即调整了表情,紫藤花色的眸子中满是认真。
摩天轮停在了最高处。
“我,喜欢您。”
#
“真是的,还用敬语吗……”
夕阳余晖掩映下的告白。
今后的故事,才开始呢。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恭喜首杀的 @狸岸 小可爱✪ω✪

药总的文啊~脑洞有啊~我就是真的懒得写啊~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