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六一贺文】(段子)人家还是孩纸所以可以过六一

六一快乐(✪▽✪)
食用愉快~



年龄大了不好过儿童节?
开什么玩笑!你连他们的零头都不到!
还等什么赶紧滴要礼物
小心要不到礼物反被撩(划掉)

【三条场合】
〈三日月宗近〉
“啊啊,来要六一礼物吗,年轻人有活力真好啊,哈哈哈。”
“嗯,礼物的话果然要大一些呢。毕竟无论是人还是刀,还是大一些的比较好吧。”
“……真是可爱的表情,在房间里看到老爷爷很惊讶么?”
“嘛,现在,过来,拆礼物吧~”

#接下来,轮到老爷爷拆礼物了吗?#
#今*晚*月*色*真*美#

〈小狐丸〉
“还小所以可以要礼物,因为是小狐所以也可以?……不不,小只是谦称,并不是指体型小。”
“不过,小狐还真的有想要的礼物呢。”
“如果主人还小的话,小狐可是会很苦恼的。”
“想要逃跑吗?是察觉到危险的本能反应呢。小心,狐狸会咬~人~哦~”

#最近大概会下太阳雨吧#

〈今剑〉
“诶,阿路基为我准备了礼物吗,好开心。”
“可是呢,似乎感觉被当做小孩子了呢。”
“我可是比您年长很多的哦,是时候让阿路基回忆起我的真实年龄了啊。”

#请不要让我再留遗憾了,好吗?#

〈岩融〉
“哈哈,主人这么小,要礼物是理所当然的啊。”
“要来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园长意外学会了撩妹#

〈石切丸〉
“主公这么大的人了,还是小孩子脾气。”
“礼物啊,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呢?”
“谨以此身,愿为您祛除一切灾祸。”

#等papa到达神社六一已经过了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勉强赶上六一,大家节日快乐✧٩(ˊωˋ*)و✧
对不起我又黑了papa机动|・ω・`)
有想看的刀刀欢迎评论哟(๑Ő௰Ő๑)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