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卿莫】三日月×婶

本来想随大流发520文,结果就拖到了521……【这不是你发玻璃渣的理由!】
可能有些莫名其妙,不过是有原梗的【我会告诉你坑还没填吗?】
私设婶,个人超喜欢这个婶,如果有撞梗(亲生应该没有)拜托让我写完吧~( ̄▽ ̄~)~
ooc,小学生文笔,脑洞大开




听说,今天是现世的五月二十号,代表着“我爱你”的日子呢……
审神者们大都去约会,和自己的恋刀甜蜜的享受着这一天……
三日月低头看着手中娇艳欲滴的火红色花朵,意味不明的轻笑一声。
这朵玫瑰,还是鹤丸塞给自己的。
“据说520这天表白成功率很高哟,还不快去搞事情!”
搞事丸难得靠谱了一把,将一枝新鲜怒放的玫瑰塞进三日月的手中。
望向桌案前一丝不苟的纤细身影,三日月勉强扯动嘴角,露出一抹苦笑。
“相思之苦……么。”

是夜。
卿莫邪疑惑地看着眼前拦住她的刀。
月色下,一袭深蓝色狩衣的付丧神俊秀无双,灿金色的三日月纹路更衬得
他华贵高雅。
他的手中,拿着一枝玫瑰。
“三日月阁下,已经很晚了无需出阵或远征,请您早些休息。”
“哈哈哈是啊,时间都要过去了呢。”
三日月递出手中的花。
“主上可知今天是什么日子?”
卿莫邪有些茫然。
“限时搜索还有五天……和你也没有多大关系吧。”
“今天是……520啊。”
对于自家审神者的不解风情,三日月不是不有些恼火的。
“主上,是真的……不明白我的心意……吗。”
上前握住她削瘦的肩,薄唇凑在她的耳边呢喃。火热的吐息喷洒在颈后,可以看见她微微泛红的肌肤。
未能得到心上人的回应,三日月撤开前倾的身子。
卿莫邪失神地看着眼前号称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把刀。
完美无瑕的容貌,无愧于这个头衔。
三日月清晰的看见那双暂时失焦的清澈眼瞳中倒映着自己的影子,可是——
“你究竟,在看着谁?”
语气中是难掩的苦涩。
三日月垂下含着新月的眸子,不想再看那双从未有过自己的眼睛。
“阿邪……”
他似是叹息又似是满足的唤了一声。
他从来都知道她的名字,却无法带她神隐。
“不许,这么叫我!”
回过神的卿莫邪扬手打落了三日月手中的花。
“能这么叫的……不是你!”
“我知道……”
是的,他都知道……
小姑娘心中的人,从来不是老爷爷……
“你、唔!”
卿莫邪睁大眼睛,未说完的话,被三日月尽数吞入口中。
不顾她拼命挣扎,三日月将卿莫邪扣在怀里,用尽力气,缱绻地吻着朝思暮想了许久的唇。
可是啊,老爷爷心中的人,一直都是小姑娘啊……
“你、放肆!”
“哈、哈哈!”
被一把推开,舔舐着嘴角的鲜血,三日月像得了失心疯似的低低的笑了。笑声越来越大,最后变成了仰天大笑不止。
“啧,你是疯了吗?”
唇角传来刺痛,卿莫邪拭去嘴边的血丝,冷冷道。
“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肌肤之亲吧。”
三日月笑着,眼角溢出晶莹。
“一切都随着小姑娘,老爷爷都不像自己了。”
“这么做有用吗?”
卿莫邪丝丝地攥着胸前的衣襟。
“我是、不会爱你的。”
三日月骤然止住笑声。他看向卿莫邪,语气是足以宠溺死人的温柔,眼底却有着化不开的殇。
“那么不爱,也随你。”



发现自己好像总发些黑暗风的文(●—●)
所以才没人喜欢咩555(ಥ_ಥ)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