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上)

尝试转型,全文修改
跪求红心蓝手评论
食用愉快~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中)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下)

(0)
时之政府研制出一种新御守。
据说,装备这种御守,即使全队战线崩溃,也能被平安带回本丸。
此消息一出,爱刀心切的婶婶们再也坐不住了。毕竟在这段时空溯行军与日俱增的时期,有了这种御守推图不是梦。
最重要的是自家刀刀的安全多了N层保证啊啊啊。
不过,目前该御守处于测试阶段,距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

(1)
我敢肯定,强迫我在卖身契,啊不是,入职申请书上签字的那个人只是肤浅的相中了我的灵力。
我这么重视安全的谨慎特点怎么一点都没被发现呢?
我一边想着,一边将扯着我的裙角企图将我拽去出阵的狐之助扔出了房间。

(2)
灵力MAX,其余各项都是F,入职以来从未上过战场……
例行周会,我在诸位同僚强烈谴责的目光下笑得尴尬又不失礼貌。
“大将真的不考虑做出改变吗?”
黑发紫眸的少年握着我的手,轻声问道。
“我会保护大将的。”

(3)
“我不要。”
我一边回握住他的手,一边特理直气壮的说道。
“我上战场就是去送死!”
药研顶着众目睽睽的压力凑到我的耳边。
“不会的,大将很厉害,而且我一定会保护大将的。”
我把头摇得像一个拨浪鼓。

(4)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贪生怕死。
我,首玉,审神者,优点:灵力爆表,被誉为“行走的灵力源”。
缺点:贪生怕死。
说起来,每周都要陪我受到批判目光的洗礼,真是辛苦药研了……

(5)
“哟,大将,我是药研藤四郎,我的兄弟们还好吗?”
见到他的第一刻,我便感到一种莫名的安心。
大概是因为他医术高明?
这对于一个处于陌生且动荡环境中恐惧的人来说实在是难得可贵。
所以,药研一直是我的近侍。
即使他做出来的食物苦的要命。

(6)
“我会保护好大将的。”药研认真道。
其实他一直在这么说。
“如果不放心的话就带上我吧”之类的。
明明我们的身高相仿——或许我还要高上一些,我却从他略显单薄的身躯看到了坚定的保护姿态。
“我当然知道啊。”
心底蔓延开奇怪的感觉。这是怎么了?

(7)
我和隔壁的婶婶在演练场进行日课切磋。她望着不远处旗鼓相当的两支队伍,感叹到:“明明你的推图速度堪比PAPA,但你家刀却这么厉害。”
我十分得瑟。
“因为我灵力高啊。”

(8)
呃,被她近身,然后摁在地上摩擦了。
在“啊啊啊灵力高的欧洲人”摇晃领子的怨念中,我轻描淡写地笑了。
厉害,才不会受伤。

(9)
可惜,我没能得瑟多久,时势比人强。
连着三个月,时空溯行军的攻势猛增。
然而,在几次联合作战中,我们的队伍屡次在距王点一步之遥时撤退,险些使大部队陷入困境,也错失了剿灭时空溯行军的最佳时机。
周会上,我被主席训的抬不起头来。

(10)
“为什么撤退?为什么撤退!”
“我没有给出阵刀剑装备御守,”
等他说的口干舌燥,我才平静的接了一句。
“会碎刀的。”

(11)
“发给你的年终奖呢?小判呢?被你吃了吗?”

(12)
隔壁前辈来找我时满脸的不赞成。
“你不是很喜欢那孩子吗,为什么不随队出阵,也不装备御守?”
她略带责备的说着,塞给我一个蓝色的御守。
“受伤的话心疼的还是你吧,要好好爱惜他们哦。”
“我……”

(13)
蓝色御守上前辈的温度还未散去。
爱惜……他们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是和药总谈恋爱(⑉°з°)-♡
应该……甜?
呃女主会给人一种渣婶的感觉?但请相信她吧~( ̄▽ ̄~)~
欢迎评论(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