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乱×D5】不好好当审神者去什么隔壁解电机⑥

※敌方刀剑即将到达战场,请监管者们做好准备※
不接受板砖投石兵一刀斩~
食用愉快~





今剑红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审神者。
“还是说……阿路基sama有什么不方便告诉我的呢?”
很好,是三条大佬,耍心机的三条大佬。
“呵呵,怎么会……”
审神者干巴巴的笑道。
“我只是有需要做的事情啦……而且应该不允许你们进入吧,狐之助?”
蛋花鬼脸狐假装听不到。
很好,以后没有油豆腐。
在一干刀剑们愈发灿烂的笑容下,审神者眼珠一转。
“好吧,我可以把你们带进去,不过,人选我来定。”
她的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
在刀剑们煎熬的等待下,第一位被审神者选中的刀是小乌丸。
任今剑如何撒娇也没用。
入选理由——堪当大任???
于是父上大人不得不躲在手入室才不至于被前来嘱托的刀剑们骚扰。
“我们走吧,小乌丸大人。”
第二天早上,审神者笑颜如花,仿佛完成了什么了不得的预谋。
小乌丸下意识摸了摸领口——
御守极和针孔摄像机都在。
审神者没有注意到小乌丸的小动作,她正兴高采烈的和欧丽蒂丝庄园通电话。
“喂喂,艾米丽吗……是我啦,我今天会带一个,呃,同伴过去,你让庄园主那家伙准备点好吃的啊。”
此时,欧丽蒂丝庄园。
就怕气氛突然安静。
“所以说……那个机器其实是可以用的?”
电话挂断良久,幸运儿哆哆嗦嗦地开口。
电铃响的时候他们差点被吓死好吗,以为又是庄园主的幺蛾子啊喂!
特蕾西接话。
“不可能!我明明都检查过的!”
“关键是,那女人还要带个人过来。”
弗雷迪的镜片反过一道白光。
第一次见到这个从天而降的审神者,她确实拿着一封邀请函。但她的种种行为还是透露出怪异。
至少,她可以随意进出庄园……
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这件事,现场瞬间沉默。
半晌,艾米丽讪讪地开口。
“可是现在,我们该怎么告诉庄园主准备好吃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作者菌的碎碎念:
关于本章的电话……请不要过于考究。
剧情需要就懒得纠结第二次工业革命是什么时候的了
_(感觉到偶的历史老师的杀气(:з」∠)_
本来的设定是尽量和监管者保持距离的,但现在写奶布×女主感觉很尴尬
(奶布根本没出现)
(穿着刺客披风脚踩牛仔的奶布应该是来接我的路上上椅了)
所以暂时还是爪爪杰
审神者D5的设定会在接下来的几章放出
最后,父上大人会怎样搞事,审神者的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芒,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欢迎评论~( ̄▽ ̄~)~

评论(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