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剑乱舞(段子)】我们约会……吧?②

第二波走起~
食用愉快~




背景:
好不容易熬到放假
有什么比在酷暑难耐中来一次甜蜜约会更令婶怦然心动呢?
但是这真的是约会吗……

5.电影院——蜂须贺虎彻
你约了蜂须贺去看电影。
听说,他为了显示重视,特意穿了出阵服。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电影院,恍若白昼。

#虎彻真品自然是耀眼的#
#我希望你只注视着我#

6.餐厅——烛台切光忠
你为什么要来餐厅约会?
你家光忠的厨艺吊打米其林大厨好吗?
拉过还在品评菜肴合不合你口味的光忠,
亲亲热热的回家吧。

#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我吗?我想吃的是……(意味深长)#

7.公园——小乌丸
父上大人答应了和你约会!
花式炸裂的你丝毫没有意识到将地点定在公园的后果。
墨发红衣的小乌丸笑容明媚了天地,
你的身边,一地乌鸦。

#感觉被乌鸦抢了男朋友#
#嘎嘎嘎嘎嘎#

8.水族馆——一期一振
你和一期一振秘密策划了很久的浪漫水族馆双人行。
当你精心打扮赶到时,
粟田口全家冲你招手。

#抱歉,弟弟们吵着要一起来#
#一家人出来玩也好 ,不是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手头存着一个药总的短篇
文笔日常喂狗
所以我到底发不发呢(沉思)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