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剑×D5】不好好当审神者去什么隔壁解电机③

不接受板砖投石兵一刀斩
今天的庄园依旧风和日丽……?
食用愉快~




“难得见你这么狼狈,是因为你的……兼职?”
艾玛抢到了最后一块鸡蛋饼,心情大好。
这个自称“审神者”的神秘女孩一来到庄园就凭借精湛的厨艺获得了所有人的芳心。
毕竟这些人不是自诩为“上等人”就是奉行“君子远庖厨”……
恰好审神者对于自己荼毒了长谷部一个暑假的厨艺还是很有自信的。
“我的同事们对于我的长期旷工已经表示要造反了怎么办……”
审神者的碎碎念直到上了餐桌也没有停止。
参与游戏的艾玛,艾米丽,弗雷迪交换了一个眼色。
今天,他们还是自求多福吧!
玻璃破碎声后,红教堂的钟声响起。
艾米丽三人躲在断墙后观察了一下,决定各自去破译密码——
教堂中心,审神者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身上散发出怨念已经实质化了,黑色的胶状物只冲云霄,比头顶飞了五只乌鸦还要显眼。
嘤嘤嘤,好可怕,她真的不是监管者吗?!
今天的监管者是班恩。
然后,班恩就没有然后了。
他一眼看见了冒着黑气的审神者,犹豫片刻,还是决定打个(yi)招(chui)呼(zi)。
结果,他这一锤子下去,审神者连腰都没有弯一下。她反手抓住班恩的领子,接着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
可怜的班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凌空翻转了1080º,又被一刀抽飞出去。
一击必杀的审神者仿佛切换到一刀斩状态,两只眼睛发出诡异的红光。
“给——我——滚——”
开箱子的拆椅子的解电机的纷纷停下,抬头看着鹿头化作天边的一颗星。
班恩:我做错了什么……悲伤jpg.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偶还是加油推进剧情吧
要不要强行发糖?
刀舞是三日月,D5是奶布还是爪爪杰呢?
欢迎评论~( ̄▽ ̄~)~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