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端午贺文】端午节想和你一起……②

lofter改版后感觉大家都看不到偶的文了_(:з」∠)_
食用愉快~




〈鹤丸国永〉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系彩绳。
“呦西,和主公一起系彩绳吧。”
然而……
“彩绳不是这么系的啊!”
你哭笑不得的看他用彩绳将自己绑成了粽子,小心翼翼地帮他在手腕处重新系好。
“应该是这样才对。”
鹤丸金色的眸子中满是认真。
“鹤是忠贞不渝的动物。这样,就算绑定了哟。”
〈一期一振〉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吃草莓大福。
不知道端午节和草莓大福有什么关系,大概只是你想(e)撒(qu)娇(wei)。
你知道一期一向是会纵容你的。
啊,好帅。
你不断偷偷打量着他俊美的侧颜,却被发现了。
“主公您怎么了?”
“啊草莓,那个大福……今天天气真不错。”
乌云密布哪里不错了啊喂!
“确实不错。”
你惊愕地转头,发现一期脸上的粉红蔓延到了耳后。
“我也一直……心悦您。”
【“草莓大福”音似“最喜欢一期”_(:з」∠)_】
〈明石国行〉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爬山。
现在是登高的好季节。
虽然没有抱太大希望,你还是邀请了那位能懒则懒的来派监护人。
而明石国行居然同意了!
站在山顶,你享受着难得的宁静,调笑道。
“国行你居然会答应陪我爬山,我以为天上下红雨了。”
“啊啊,我还是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喜欢这种麻烦的事。”
明石勾起嘴角,把玩着你被风吹起的秀发。
“礼尚往来,回去后陪我一起睡~觉~吧~”
〈笑面青江〉
端午节想和你一起看本子。
难得的假日,你准备去找笑面青江看本子,他表示十二分欢迎。
然而此项活动尚未实施就遭到了本丸家长组的联合打击。
“父亲节刚过就拐带女儿不学好手合场见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再次祝大家粽子节快乐(๑>؂<๑)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