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剑乱舞(段子)】我家审神者一定是个假的文科生

突如其来的诈尸
复健ing
文笔渣请见谅
食用愉快~

【三日月宗近】
我对小姑娘说“今晚月色真美啊”。
她一脸认真地对我说,
根据她对风速风向的测量计算,
五分钟后,云彩会把月亮遮住。

#好看就赶紧看吧一会儿就看不着了#

【鹤丸国永】
每次出阵,主公都会在草纸上算算算,
然后直接带我们走出一条通向王点的康庄大道。
“这,就是统计与概率。”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压切长谷部】
阿路基的每份报告都是交上去一堆代码。
她教导我们:
“这样完成的报告效率和保密性极高。”
主命必达。

#时之政府的人收到报告那一刻的表情也是十分精彩#

【歌仙兼定】
主公选择了文科这本是十分风雅的。
那天我说,这湖边荷花正盛,不如吟诗可好?
她张口道:
“争渡,争渡,勾三股四玄五。”

#歌仙: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江雪左文字】
江雪十分不理解,
作为一个常年被马列主义熏陶的人,
审神者为什么能在他讲经的时候睡着。

#只是这种程度……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药研藤四郎】
那天大将忽然塞给我一张纸条。
Mg+ZnSO4=MgSO4 + Zn
“大将作为文科生也需要钻研化学吗?”
大将的脸红红的。
“不是的,”
她缓慢而又坚定的轻轻道。
“是你的美夺走了我的心。”

#我家大将何时这么会撩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久不写文手有些生
转眼这么长时间没有动静了
昭然已经作为高中生在奋斗啦
偶很喜欢刀剑的各位
即使不说也会一直都在
偶是不会轻言放弃哒(๑Ő௰Ő๑)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