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乱×D5】不好好当审神者去什么隔壁解电机⑩

前文请戳头像

肥大的一章(๑>؂<๑)

食用愉快~





“我,我马上联系总部!”

狐之助急得满头大汗。

“啊!信号中断了!”

麻木地看着变黑消失掉的屏幕,狐之助觉得下一个消失掉的就会是它。

“这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长谷部碎碎念在房间里绕圈。没有审神者的命令,他无法带队出阵,也到不了欧丽蒂丝庄园。

三日月眉头紧锁。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小乌丸大人了。”

药研抽出自己的本体。

“我相信大将。”

欧丽蒂丝庄园。

“碰!”

玛尔塔的信号枪在敌太刀的身上留下一个窟窿,敌太刀似乎更愤怒了。

“可恶,我的攻击没有用。”

玛尔塔咬牙丢掉了手中的信号枪。

“怎么可能?陆奥守的枪都是可以的。”

艾玛拽住了审神者的袖子。

“它们到底是什么?新的监管者?!”

审神者似乎恢复了平静。刚刚毫无表情的脸上,一侧嘴角上扬,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她轻轻拉下艾玛的手,右手撑住桌面猛一发力,身体腾空旋转180度,踢向最近的一把敌打刀的脖颈。

鞋尖处,不知何时伸出锋利的刀尖,隐隐闪烁着寒光。

敌打刀轰然倒地。

另一边,小乌丸手起刀落,三把敌刀灰飞烟灭。

审神者随手解决掉最后一把敌胁差。

“它们可不是监管者,小姑娘。”

她擦拭着自己的佩刀,语气轻快。

“约瑟夫可比它们好看多了。”

审神者笑意吟吟,但在场所有人只觉得背上涌出一股寒意。

“你们忙啊,我去处理点事情。”

说着,审神者不带一丝云彩的离开。

红衣黑发的少年站在原地,身体挺拔的宛如一株修竹。

求生者们面面相觑,长处一口气,开始为下一场游戏做准备。

欧丽蒂丝某处昏暗的房间。

“嘭!”

电子屏幕前,佝偻的身影被突然袭击摔倒在地上。

“你是什么意思?”

他的衣领被人薅起。

“咳,呵,就是字面上……有闲杂人等参与了游戏……”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清亮的声音充满愤怒。

“一遍遍进行着那种无聊的游戏,也该到此为止了。”

“无聊?”

声音兴奋到狰狞扭曲。

“看着猎物四下奔逃,无助恐惧的样子,又怎么会无聊呢。”

佝偻的身影顿了顿,继续道。

“我决不允许打扰这场神圣的游戏,绝不!”

“是吗?”

清亮的声音淡淡道。

“你已经变成了你所厌恶的人。”

“我不会纵容你的,和当年一样,无论你又做了什么。”

清亮声音的主人离开,只剩下佝偻的人影跌坐在地上。

“呵呵,我已经无法回头了……”

他扯开领口,屏幕幽蓝的光下,紫黑色的印记发出不详的光芒。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hiahiahia剧情快进ing

偶还有很多存稿~( ̄▽ ̄~)~

就是懒得打字诶*罒▽罒*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