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下)

完结撒花~
被自己的进度蠢哭了
还是不要脸的跪求红心蓝手评论
食用愉快~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上)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中)

(28)
我早该想到的,时空溯行军力量增强。
回到房间,我找出那套一拿到就被我压在箱底的审神者出阵服。
审神者战斗守则第七条,审神者随同出阵,可根据战况进行指挥,提升刀剑战斗力。
第二天,我一身戎装站在他们面前。“我和你们一起出阵。”

(29)
药研愣了一下,然后向我伸出手。
那笑容宛如一朵鸢尾绽放在他的唇角。
“好。”
“我会保护你的。”
不是“大将”,是“你”。

(30)
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会做出与那天相同的选择。
情报错误,我们被围困在阿津贺志山的一个山坡上。
我们,还有另外两队审神者随队的队伍。
面对潮水般不断涌上前来的时空溯行军,所有人的心中都升起一股无力感。
萤丸的制服已经破损;山姥切的披风早已不见;虎彻兄弟不知是第几次二刀开眼……
眼前还是无穷无尽的时空溯行军,那个身材娇小的审神者小腿上的伤深可见骨,她面如金纸,挣扎着将白符扔出去;另一个梳着高马尾的审神者紧紧地抿着唇,她的一期一振攥着她的手,阻止她打开那卷生命卷轴……

(31)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场赌上生命的博弈。前线崩溃,我们,和后方正在撤离的大部队,不会有第二个结局。
药研挡在我的身前。
他满脸血痕,别过头,轻轻的说道:“我会保护你的,别害怕。”
我伸出手,拭去他脸上的鲜血。
然后,我听见自己平静到冷酷的声音。
“让开。”

(32)
“神圣之火持续只有三十秒,”
“所有刀剑可以进入无敌状态,”
我用平生最大的声音喊道:“别犹豫,一波走起啊。”
“超级御守,启动。”

(33)
金光亮起。
局势逆转的过于突然,时空溯行军措手不及。所有人疯狂的输出,终于再次打退了时空溯行军的进攻。
我的身体在神圣之火中燃烧。
呵,这可是无敌buff。
最后,我在药研充满惊愕与绝望的眸子中看到了即将燃尽的,微笑的自己。
“照顾好大家,还有,”
我爱你。

(34)
切,不甘心。
没办法,御守都是消耗品,破碎了就是破碎了。即使我是时之政府研究出的超级御守。

(35)
如果你一出生就被告知了自己的死亡,你会怎样?
我不知道,我贪生怕死。
面对那些不知何时会耗尽我生命的刀剑,我只能一味逃避。
现在想想,我会那么亲近药研,是因为他高明的医术吧?
真是可笑,到头来耗尽我生命的,是我自己。
心甘情愿。

(36)
这样,一切就结束了。

(37)
……吗?

(38)
我坐在轮椅上,看着我家刀刀们将时之政府研发部的人挡在本丸外,笑得前仰后合。
想把唯一一枚可以自动恢复灵力的超级御守带回去?呵呵,窗户都没有!
审神者是我们的!
药研说我的体内存在一个灵力源,这次只是因为突然透支才会导致昏厥。只要使用得当,我再也不用担心哪天会因为被使用而破碎掉。
再过两周,我的腿也能恢复了。

(39)
“这里风大,小心着凉。”
“反正也没关系,”我耍赖似的抱住来人的腰。“我可是很强的——啊嚏!”
药研揉了揉我的毛,推动轮椅。
“药研。”
“怎么了?”
“阿津贺志山没什么意思,等我好了,我们两个单刷池田屋吧!”
“好。”
“药研。”
“嗯?”
“药研~”
“什么……”
“我爱你。

(40)
少年的胸口,金色的御守闪闪发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昭然史上最长的短篇!
我做到了!
偶不再单纯是一个段子手了!
【然并卵】
接下来会抓紧一下“好婶表修机”的进度
然后接着短篇
开学后狗啃似的更新看得我男默女泪
一直以来蟹蟹大家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