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乱舞繁花(药研婶)】贪生怕死(中)

试图转型
跪求红心蓝手评论
食用愉快~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上)
【刀剑乱舞(药研婶)】贪生怕死(下)

(14)
我攥着御守的手松了又紧。
“大将,您的脸色很差。”
药研担忧的看着我。
“我没事,药研。”
如果是他的话,可以问问吧……
我鼓足勇气。
“我不给你们御守,会不会,会不会很讨厌?”

(15)
“我怎么会因为这样就讨厌大将呢?”
药研一愣,随即温柔道。
“其他人也不会这样认为的,您大可不必这么想。”
我闭上眼睛,想起仓库里时之政府发的,落满灰尘的御守,轻轻摇头。
“不是这样啊……”

(16)
“药研,借我靠一会。”
我将头缓缓抵在药研的肩膀上。
“都怪我没用……”
药研抚摸着我的头发。
“不是您的错。”
透过黑色半掌手套,我能清晰的感受到掌心传来的温度。

(17)
第一部队出阵归来的情景吓了我一跳。
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伤,宗三更是被长谷部背回来的。
“怎么会这样……”
我喃喃道。
“那个时代不应该……”
“时空溯行军的力量增强了,”
安定沉声道。
“宗三先生替我挡了一刀才……”
伤员被送进手入室,药研照顾。
“啊啊,好像要主人亲自手入啊~”
今剑的撒娇中露出疲惫。
“今剑,主人很忙,别闹了。”
躲在门后的我落荒而逃。

(18)
深夜,所有人都睡下了,我悄悄来到手入室。
“伤员们都已手入完毕,”
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我一跳。
“宗三还在观察期,他在休息。”
我沉默着,看着月光下少年纤细的身影。
“大将应该早些过来的。”
他生气了……
我眼中茫然,心里生出一股无措。满是冷汗的手将衣角拽的皱皱巴巴,酸意涌入鼻尖。
“别哭啊。”
药研伸出手指拭去我眼角的泪水,耳边传来一声细微的叹息。
“真是狡猾啊,大将。”

(19)
我愕然地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清秀脸庞。
半晌,额头上温热的触感消失。
月光下,少年的面颊上浮上一丝绯红。
“咳咳。”
药研轻咳道。
我的大脑瞬间短路,下一刻一个想法脱口而出。
“难道……你喜欢我?”
药研咳的更大声了。

(20)
“为什么……”
“因为大将一直比任何人都在乎我们的状态吧?”
不是啊,明明是我贪生怕死啊……
我突然想哭。

(21)
“……短刀,药研藤四郎;队长,烛台切光忠,以上。”
隔天,依旧是长谷部代替我公布出阵名单。
“另外,主人让我把这个转交给你们。”
长谷部打开手中的包裹。里面,是金光闪闪的御守。

(22)
“大将。”
晚上,药研未脱下出阵服便来找我。
那双紫色的眸子亮晶晶的。
“我们今天杀到了王点,我得到了誉。”
“那很好啊,”
我有一丝紧张。
“有,有没有受伤?”
“毫发无损。”
药研的右手抚上胸口。
“大将的御守,我有保存好。”

(23)
我松了一口气,放在膝头的手松了又紧。
“那个……本来就是用来保护你们安全的。”
我下定决心,抬头看向他。
“药研,我很怕上战场,很怕很怕。我希望它,能代替我保护你们。”
“大将的安全,由我来守护。”
药研吻了吻我的额头。
糟糕,脸上像着火了一样……

(24)
最近,本丸的效率很高。
我终于不用遭受每周一次的点名批评了。
我该高兴的吧?
可惜,这种幸福时光,对于我这种苟且偷生的人来说注定是不能够的。

(25)
那天,时光传送装置的金光闪过,浓重的血腥味惊动了整个本丸。
我第一次奔到了手入室,我一直不愿意踏足的地方。
“不是,不是有御守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们濒临碎刀的样子令我近乎崩溃。
我已经,分不清自己在疼什么了。

(26)
“抱歉,都是我太心急了。”
身为队长的一期一振道歉。
“不是一期哥的错,”
药研面色苍白的开口。
“是我索敌失误。时空溯行军的力量超出了预期。”
他在我的注视下低下了头。
“……没有珍惜您给的御守。”

(27)
“谢谢你能注意这个。”
我用一种奇异的目光看了他一眼,手中捏出一个手诀。
众目睽睽之下,一道刺眼的光芒从我的体内迸出。
那是纯粹的灵力,所有的刀剑恢复到樱吹雪的状态。
我在一干刀剑惊愕的目光中,沉默的离开手入室。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