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日常段子】本丸与三十六计⑤

日常段子,文笔渣~( ̄▽ ̄~)~
食用愉快



◎第廿五计-偷梁换柱◎
审神者告诉溯行军要去大阪城挖地
然后在5-4大开杀戒

#时空溯行军,智商是硬伤#

偷梁换柱:暗中将对方的主力调换,削弱战力的策略。

◎第廿六计-指桑骂槐◎
审神者指着长谷部说
长谷部你不要偷懒逃避内番
多进行内番有助健康
不要总是让别人督促你
对吧,明石国行?

#长谷部:为什么说我……不为了阿路几,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指桑骂槐:势力强大者要使弱小者屈服,应不露痕迹,委婉的提出警告。

◎第廿七计-假痴不癫◎
加州清光经常对审神者撒娇。
“主人主人,我是不是最可爱啊?”
“主人,你是不是最喜欢我?”
“主人帮我涂指甲吧!”
审神者被清光霸占不自觉。

#加州清光:呐,主人你这么爱我,就永远和我在一起,神隐吧。#

假痴不癫:装成痴呆状,让对方消除戒心,其实内心非常的冷静,等最佳的时机就立刻行动,和扮猪吃老虎是同义。

◎第廿八计-上楼抽梯◎
政府公告:大包平实装啦
无数莺丸与审神者开始了无休止的赌刀
然而大包平不见踪影
资源告急

#政府工作人员看着日渐增长的消费量,露出迷之笑容#

上楼抽梯:以利益诱使对方深入困境后,再彻底的予以消灭,不留后路。

◎第廿九计-虚张声势◎
审神者大声说
我还有很多资源
我一定能锻出爷爷
然后毫不心虚的将最后一份all750扔进锻造炉

#刀匠:结果嘛……喂你不能把我扔进炉子里祭刀啊#

虚张声势:当己方处于劣势的时候,隐瞒自己的实力,明明乏力却故作很有实力的样子,让敌方摸不清相,以便能出奇致胜。

◎第卅计-反客为主◎
审神者日常撩药研
“药总你好帅啊~”
“药总低音炮好苏啊~”
“药总让我摸摸小白腿呗~~”
然后被成功扑倒

#药研:大将的腿也让我摸摸好了#

反客为主:由被动的状态转为主动,进而掌握到控制权,与喧宾夺主意义相同,是以渐进的方式进行,一有机会就立刻把握住,进而掌握主导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有人想点文么_(:з」∠)_

评论(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