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三个婶婶一台戏②】知道婶婶真名的刀们今天也很绝望

自家婶婶,ooc,文笔渣
婶婶们的故事已经有思路了,就是,懒得写……
食用愉快~( ̄▽ ̄~)~





“话说天下之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三个本丸成三足鼎立之势……”
以上出自文艺婶婶韶华。
当然卿莫邪和妃飞飞认为韶华只是中二病。
虽然他们俩都不知道中二病是啥。
一日,三个婶婶在韶华的本丸聚会。
很不巧的,政府工作人员造访。
“审神者需要进行实名认证,还请各位填一下这张表格。”
工作人员递过来三张表格。
“还请……”注意保密。
话还没说完,工作人员一脸木然的看着三位审神者刷刷刷的写了起来,三位近侍好奇?的在一边围观……
算了老纸不管了不怕被神隐就去吧(ノ ○ Д ○)ノ
工作人员在内心翻桌。

卿莫邪的本丸。
“姬君……”
卿莫邪看向优雅的向她走来的付丧神。
“怎么了,三日月?”
三日月的脸上满是期待与满足,他迎着卿莫邪的目光,轻轻念出她的真名——
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
“呐,三日月,汝想将孤神隐吗?”
卿莫邪明白过来,双手捧着自家近侍俊美无双的脸。
“忘了吗,孤可是神剑干将莫邪啊。”
她对着三日月呵气如兰。
“咱俩,到底是谁神隐谁啊。”

妃飞飞的本丸
“小飞飞啊。”
金眸付丧神带着怪蜀黍的笑容企图诱拐小萝莉。
“鹤球殿,怎么了呢?”
妃飞飞天真无邪的问到。
“鹤鹤带你飞飞好不好啊。”
“好啊~~”
目的达成,鹤丸国永对着妃飞飞念出本名——
只见金光一闪,鹤丸国永真的飞了出去……
“哇!鹤球真的飞了耶!”
空中的鹤丸欲哭无泪。
地上的妃飞飞喃喃道:“父王的这道屏障真管用啊,还要再和他多要几个才行……”

第二日,三个婶婶约在卿莫邪本丸碰头。
“想神隐我们那些小孩儿真是太天真了!”
“是啊……等等,韶华呢?”
眼见韶华还没有来,卿莫邪和妃飞飞心中一沉。
莫非……
“抱歉抱歉,我来玩了。”
韶华急匆匆的赶来。
“韶华,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
韶华灌了一大口茶水。
“我的本名早在我一出生就被我家老祖宗封印起来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不我才急着回家取一趟。”
她满脸莫名其妙。
“不知道为什么,我本丸的刀们都傻笑着冲我喊‘尚且不明’,这是什么新活动吗?”
妃飞飞:心疼你家刀们一秒。
卿莫邪:心疼你家刀们智商一秒。

知道了婶婶真名的刀们今天也很绝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