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三个婶婶一台戏】我家婶婶的年龄真是一种令刀绝望的东西

日常小段子,自家婶婶,ooc,文笔渣
食用愉快~( ̄▽ ̄~)~





卿莫邪是一位双八年华的少女;
妃飞飞是一只精灵可爱的萝莉。
因为卿莫邪本丸的小点心很好吃,于是妃飞飞隔三差五来蹭吃蹭喝。
今天下午,妃飞飞又来找莫邪喝下午茶。
“卿卿卿卿,这个小点心真好七。”
“香而不腻,入口即化,光忠的手艺又进步了。”
卿莫邪优雅地掂起一块桂花糕送入口中。
“四吧四吧。”
妃飞飞小嘴鼓鼓的塞满了点心,活似一只小包子。
“真是的你这丫头什么好吃的没吃过。”

一旁,本丸老人组一边坐在外廊喝茶,一边看着两个审神者。
“哈哈哈,年轻真是好呢。”
三日月不紧不慢地抿了一口茶。
“是啊,看着这些年轻孩子们,感觉自己也年轻了许多呢。”
莺丸赞同的点点头。
“我可是诞生于十一世纪末。也就是说,嘛,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哈哈哈哈。”
“咳咳,不好意思。”
不知何时站在他们身边的卿莫邪清了清嗓子。
“让两位失望了。孤诞生于公元前,比三日月你年长大约两千岁呢。”
三日月:……
莺丸:……
“哦对了,那边那个小姑娘是龙王的小女儿,大概三万多岁了吧。”
……
据说当天晚上,有人看见三日月和莺丸叼着奶嘴戴着纸尿裤思考刃生。

卿莫邪的三日月:我大概和自己的奶奶谈了场恋爱(๑˙ー˙๑)
妃飞飞的鹤丸:审神者是天山童姥还真是吓到我了_(:з」∠)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参观古柏林,随便一棵树都是几千岁……
莫名同情起自家刀刀来(๑˙ー˙๑)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