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然先生

这里昭然~咸鱼一枚,入刀乱D5文豪我英全职乙女无法自拔,请多指教(❁´◡`❁)*✲゚*

【三日月×婶】夭寿啦见家长出意外啦!

舔屏爷爷被母上大人毫不客气的批评了(ಥ_ಥ)
日常脑洞,ooc,第一人称,文笔渣
食用愉快啊这个作者菌不想说啥了_(:з」∠)_




【三日月视角】
哈哈哈,老爷爷出了一点小麻烦呢。
前些天和姬君回到现世了。啊,终于见到姬君的父母了。
唔,姬君的父母似乎都是医生呢。
嘛嘛,真是一对善良恩爱的夫妻。
若是老爷爷我和姬君也能如此就可喜可贺了。
啊跑题了。
虽说母亲大人看上去淡淡的,但并未做出把老爷爷我赶出去的举动。
嘛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也算抢走了他们呵护了这么多年的女儿。
姬君的父母留我吃饭,姬君母亲的态度缓和了。
晚饭后参观一下姬君的房间。
浅暖色的十分可爱,不愧是女孩子的闺房。
灯光下的姬君看上去更是可爱,脸蛋红红的,让老爷爷忍不住欺负一下。
啊,玩笑开过头了。
被羞恼的姬君衣衫不整地推倒在床上。
看着姬君双眸含水,轻咬下唇的样子,老爷爷我索性领口大敞——
嘛,大概是抢誉抢的太过分了。
这一幕不巧被姬君母亲看到了呢。
如果不是姬君阻拦的话,老爷爷一定会被扔出去的吧。
姬君已经一周没有回本丸了。
老爷爷有茶和果子的话不是很幸福吗,哈哈哈,好像不是笑的时候啊。

【婶婶视角】
和三日月确定了关系,带他回家父母。
之前略微和母上大人提过这件事,母上大人似乎不反对。
吃饭之前一直提心吊胆的,好在后来气氛缓和了。
没想到三日月日常撩我被母上大人看到了啊啊啊!
拼命把他送回本丸,但我已经被母上扣在家里一个星期没回去了。
怎么办我的孩子会没有爸爸么(ಥ_ಥ)
求破解办法,急,在线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像没有人点文啊
桑心(。ò ∀ ó。)
【我怎么没看出来啊喂(●—●)】
卿卿随心所欲发玻璃渣了哟(「・ω・)「嘿

评论(6)

热度(106)